小衣袋

o装a的小鹿被月尊抢跑啦

  o装a的小鹿被月尊抢跑啦

私设,小兰花与东方青苍已经经历过昊天塔中的事情,现在在苍盐海。

青草味的小鹿

烈酒味的大强


东方青苍不耐烦的看着吃的正开心的小兰花,业火顺着指尖发出,桌上的食物一瞬间化为灰烬。

小兰花看着黑脸的东方青仓,哭道:“哎哟,你这人怎么这样啊”

“天界就派了你这么个小花妖来牵制我,未免也太看不起我了吧,天界就没有个能打的人吗?一群废物。”

  

小兰花哭着说到:“长珩仙君怎么会打不过你呢,他可是最厉害的战神了,顶级alpha,你懂什么啊?长珩仙君可是我们的梦中情人,又帅还修为极高,就是年纪有点小”

东方青苍看着一脸花痴的某花妖,对她口中的仙君有了兴趣。

小兰花正犯着花痴,一抬头,东方青苍已经消失了,正好没人威胁她,自己也自在,某小花妖便躺在地上装死(别问问啥不去床上,因为不敢)

  而消失的东方青苍现在正在小花妖口中的长珩仙君房间里,隐匿了气息。

长珩正与荣昊谈论着东方青苍。

  “果然,你们还是惧怕我的”东方青苍想着。

“荣昊,小兰花被东方青苍掠走了,她一个小花妖肯定会被欺负的”

荣昊看着好友担心的神情说道:“不用担心,东方青苍既然没在昊天塔内杀了她还把她带到苍盐海,她肯定是安全的”

“可是,荣昊,我……唔”话还没说完,便被荣昊用手捂住了嘴巴。

“有人!”

长珩立马进入戒备状态,全然没有刚才担心的样子,俨然一副冷脸战神的模样。

  一模黑影出现在他们面前,冷漠的神情让人不敢靠近。

  长珩立马反应过来眼前的人应该是东方青仓,“你是东方青苍?”

  “不然呢?”东方青苍看着长珩就像是看傻子一般

“长珩仙君我当是多么厉害的人物呢,也不过是个小孩啊,嗯?哦,对,我被封印时,你还没出生呢,也难怪不认识我。放心吧我不会伤害那个小花妖的,条件是你得和我打一架,让我看看天界还有没有人能与我抗衡。”

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”

  “倒是爽快,我不用业火,省的说我欺负一个小孩”

  “随你”长珩看着眼前的人,似乎有些不太舒服。

一旁的荣昊好像忽然想起来了什么,贴近长珩的耳朵说:“不不不,长珩,你不能和他打,他被太岁附体,Alpha信息素太强烈了,如果我没记错你发情期快到了,你会受影响的。”

  “可我……”长珩犹豫了。

  东方青苍看着犹豫的二人,“怎么仙君是怕失败?”

  可两人并为理会东方青苍,

“荣昊,东方青苍今天估计就是为了找我打架,我如果不接受,他肯定会越发看不起我们仙界。”

“我说了长珩你会受影响,以后可能碰见东方青苍都会……都会发 情”


东方青苍看着两人不把自己当回事,正准备直接动手。

  “东方青苍,我今日身体抱恙,我们改日再战”

  “仙君可是不敢应战?”

“没错,就是不敢”

  “倒挺诚实,仙界战神,不过如此,既然仙君不肯与我一战,那我也不好强人所难,我有的是办法与你再战”说完,便消失了。

荣昊开着东方青苍离开的地方说到“他现在的修为竟然到了如此地步,在仙界来去自如,刚才如果不是他故意放出信息素,我们都不会感受他的存在。”

长珩刚才顶着东方青苍强烈的信息素,强撑了那么久,现在已经累的不行了,揉了揉发酸的腺体:“罢了,小兰花安全就好,我累了,你扶我回屋吧”

此时的东方青苍,还在可惜没能羞辱水云天战神,回味着刚才长珩的神情,觉得有些奇怪,自己不过释放了一点信息素,他怎么会看起来有点不适,Alpha不是感受不到其他Alpha的信息吗?真是奇怪的仙君啊

“长珩仙君?我们马上就会再见的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