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衣袋

o装a的小鹿被月尊抢走啦2

  除了那日东方青苍的叨扰外,水云天一切正常,只是长珩回想着东方青苍的最后一句话,总怕会出问题。


  果然,东方青苍在半月后发出攻打水云天的消息。仙界顿时乱作一团,害怕东方青苍的报复。


  只是那日东方青仓只带了巽风和大黑龙,众仙见此情景忽然放下心来。

云中君看着一身傲气的东方青苍,嗤笑到:“东方青苍,你未免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,区区三人也敢在此造次。”

东方青苍并为理会云中君,而是操纵业火将云中君的几位同僚烧成灰烬。

“你……你……你的法力竟然到了如此地步”云中君看着东方青苍,好像看到了死神。

东方青苍头一偏,云中君便滚下了座椅。:“去把长珩叫过来,本座此次前来便是为了你们的战神,战神来了,我便收手,他一刻我来我便杀一人,怎样?”

云中君为了保命立马派人去寻长珩,生怕下一个死亡的人便是自己。

“不必了,我来了”长珩一身白衣出现在了东方青苍面前,洁白的衣衫趁的长珩越发白皙。


  冷脸的长珩与那日和荣昊饮酒的完全不是一个人。

  看着冷漠的长珩,东方青苍真想撕开他的伪装,他倒要看看一身清冷皮囊之下,是否也会有求饶表情。

  “小仙君,我最讨厌仙界的白衣了,明明恶事做尽,却装作如此高尚,明明手上沾尽了我苍盐海妇孺战士的鲜血,却要穿白衣伪装自己。”说罢,一挥手长珩的手臂上便往外渗血。血将衣衫染红。

  “这样才对嘛”


  “东方青苍,你到底要怎样?如果你要战我来了,你现在是什么意思?”


  “我反悔了,我要把水云天的战神掠走,让这些表里不一的人感受每日为自己性命担忧的苦果”

“你……”长珩话还未说完,便被东方青苍掠走了。

“你这人,放开我”长珩被东方青苍用灵力托着,没有找落。

“战神怎会如此聒噪”说完便把迷药撒在长珩面前。

  长珩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灵力被封锁了,现在正躺着地上,目光所及之处,是小兰花又被东方青苍吓哭了。

“小兰花,你……”

“长珩仙君你醒啦!”小兰花看着苏醒的长珩,立马扑了上去,却在即将接触之时,长珩被东方青苍摔在了墙上,小兰花也扑了个空。

“东方青苍你不许欺负长珩仙君,呜呜呜……”

“我做什么与你何干”说罢,便将又一次甩开了长珩,长珩现在没有灵力,被摔了两次,已经站不起来了,正想说话,一口鲜血吐了出来,鲜血再一次落到了长珩的衣衫上。

  东方青苍看着眼前因虚弱而越发白皙的长珩,有些不解,这小仙君除了身高外哪里像Alpha,皮肤比身为女人的小兰花都白。可是看着长珩光滑的脖颈,又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真是疯了。

  “从现在起,小兰花你与长珩就一起服侍我吧,我到要看看战神是否愿意屈尊他人。只是你若不愿,我可不敢保证水云天会安然无恙。”

长珩知道与东方青苍辩驳没用,便低头检查自己胳膊上的伤口,还好伤口不深。

东方青苍让二人退下后,便休息了,顺便想想怎么折磨战神。

“长珩你杀我将士,我定会如数奉还。”


“长珩仙君你怎么被他抢到这里了?”

“我如果不随他到此地,我们水云天一定少不了鲜血”

“没关系,长珩仙君,虽然你没灵力了,但是我会保护你的”

长珩看着坚定的花妖,笑了笑。“你一个omega能干什么,你且保护好自己”

小兰花第一次与长珩这么亲近,之前他都是一个人,除了与荣昊仙君喝酒外,并为与他人接触。长珩仙君近距离比远距离看更好看哎。


  “小兰花,谢谢你,你很勇敢”

“嘿嘿嘿,没事,我愿意帮助仙君”哈哈长珩仙君夸我咯!


  俩人就这样聊着,殊不知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被东方青苍看在眼里。

“呵,没有灵力的Alpha仙君要一个omega花妖保护,可笑,我到要看看,你怎么保护……你亲爱的仙君”

  说罢便挥手让眼前的景象消散。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