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衣袋

o装a的小鹿被月尊抢跑啦3

  东方青苍看着最近走的越来越近的两人,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长珩,我把你抢来,是让你为我打杂的,不是让你来谈情说爱的,你若是再整日与小兰花腻在一起,我就烧了那水云天。”

“东方青苍,我照顾一下我在水云天的朋友,也不可以?你未免也太斤斤计较了吧!”小兰花看着把玩业火的东方青苍说道。

“斤斤计较?是不是你们的日子过的太舒服了,把我是东方青仓给忘记了,这里是苍盐海,是我的领地。看在你将我从昊天塔救出来的份上,我不杀你。来人,将这位仙君拉下去,锁在牢狱中。”

  小兰花以为是自己闯祸了便赶忙道歉,“长珩仙君,长珩仙君,小兰花对不起你,呜呜呜”

长珩视小兰花为自己的妹妹,自然不舍的她难过,抬手擦去小兰花的眼泪“乖,我不会有事的”

东方青苍最烦这种你侬我侬的场景了,一个响指,长珩便摔在了桌子上,幸好,桌子是木头做的,要是石头,说不准又要吐口血。

  “怎么,仙君还是没意识到自己的处境”

  觞阙赶忙将这位仙君拉走,生怕在摔一次,身体受不住。

长珩现在不愿与东方青苍辩驳。

便任凭觞阙扯着往前走。

小兰花见长珩被带走,便又哭了起来“你这人怎么这样啊,呜呜,长珩仙君现在没有灵力怎么能在你们阴森的牢狱中存活啊”

“这是他应该受的,我要他生不如死,看着他所守护的水云天就像当初的苍盐海一般,民不聊生。”

  

觞阙正架着长珩往牢狱方向走,“仙君啊,你莫要嘴硬,我们月尊虽然看起来非常无情,但他的七情树并为燃尽,所以月尊也并不是不讲道理的,而且牢狱环境还特别恶劣,你现在没有灵力……”觞阙还在说着,长珩却一句也听不进去。

  忽然,觞阙闭嘴了,长珩以为到了,结果看见巽风在自己面前,长珩这么聪明,怎会不知他是来报仇的。

  “觞阙你回去吧,我来把他带进牢狱”

  “可是,月尊说……”

  “我自会与哥哥交代,你连我的命令都不听吗”

  “是”觞阙只好离开了。

巽风看着眼前的仇人,恨不得立马弄死他,可又觉得立马弄死太便宜他了,想着好好折磨他,便用灵力一道一道的划在长珩身上,留下了斑斑血迹。

“怎么样?没有反抗能力被别人攻击很绝望吧。现在可感受到我苍盐海当时没有月尊的绝望了?”

长珩看着有点疯癫的某人,本想解释当年的实情,但这个傻子好像听不下去,固执的认为自己是因为当年在苍盐海的屠杀,才会成为战神。现在自己没有灵力,也无法让他看到现在那些人的处境,便只好放弃现在的解释,希望东方青苍能早日解开自己的灵力,以证明自己的清白。

  “不论你是否相信,我只能说我并没有对不起你们苍盐海”

“现在没有证据,全凭你一张嘴,还不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”

没有灵力的长珩现在就是个凡人,只能任人摆布,巽风将长珩带到地下牢狱中,锁链绑住了他的四肢,无法活动。

“仙君,你且在此受着吧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这里没有过光,阴暗潮湿的环境让本就有伤的长珩更加虚弱。

  长珩就在这个无声无光的环境中,呆了三天,终于东方青苍想起了他这位阶下囚。

看着曾经高高在上的战神Alpha,如今也只能在牢狱中度过。东方青苍笑到“小仙君,怎么这么脆弱了,战神的名号不会是假的吧?”

此时的长珩已经无力反驳了,微弱的声音让人难以听清。东方青苍倒是有些可怜眼前的人,还未成年便被水云天那帮老狐狸精推出去做了战神,承受着外界的谩骂。可东方青苍总是需要给苍盐海子民一个交代的。

东方青苍给长珩传输了一些内力,暖暖他的身子,长珩也渐渐的有了精神。

“东方青苍,我知道你不相信我,我有办法证明清白,你且把我的灵力恢复”

东方青苍原本还存在的一点可怜,也在长珩的这句话后消失了。一只手用力的钳住长珩的下巴,逼迫他与自己对视:“长珩,都这样了还想着跑路呢,嗯?你觉得是我傻还是你傻?”

  

“我没有……我有证……嗯”,长珩本来想着辩驳,谁知东方青苍竟然释放了信息素。

  长珩忽然反应过来东方青苍的易感期来了。

长珩早就从小兰花那里得知,东方青苍的易感期时间,只是最近太忙了,忘了。

此时的东方青苍正值易感期,别说他这个omega了,就是来个Alpha也顶不住啊。长珩一瞬间失了神,也忘记了辩驳,不断的压抑着自己的欲望和快热到爆炸的腺体,幸亏现在不是自己的发情期,自己还能控制一下,不然根本掩饰不住。

  东方青苍看着长珩的脸越来越红,以为是自己的信息素干扰了他,本想收起来,结果发现没有,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易感期到了,便尴尬的离开了。

只留下一屋的酒香和崩溃边缘的小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抱歉,内容可能会有很多不对的,我没看过苍兰诀,只是磕cp,也不太了解其中的名词,好多都是边搜边写的,有错误请提出,我立马改,谢谢
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