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衣袋

o装a的小鹿被月尊抢跑啦4

  许是因为易感期,东方青苍现在的情绪非常不稳,他本来是想把长珩带出来的,只是一气之下还是伤了他。

  其实那日觞阙回到殿内便将巽风劫走长珩的事告诉了自己,自己也了解这个弟弟,有什么不如意,非得报复才行,不过想着巽风还尊重自己这个哥哥,倒也不担心长珩会有生命危险,只是今日去了才发现长珩竟然如此的虚弱。虽然没有灵力,但好歹也是个Alpha,怎么会这样呢?

当东方青苍看着长珩衣衫尽是鲜血时确实动了恻隐之心,只是见他还是想用灵力逃跑时,便也忘记了将长珩带走了。

易感期的月尊更加喜怒无常,为了防止自己失手杀了长珩,便想着待在自己这寂月宫,等易感期过了再出去。

“觞阙”

“属下在”

“从现在开始不允许任何人进入寂月宫,具体到什么时候,那时我会告诉你。”

“是”

“别让长珩死了”

 “……”



“大黑龙,大黑龙,我听说东方青苍最近不出来了,你快带我去见长珩仙君,我们赶紧把他救出来”小兰花刚听说东方青苍因为易感期不出来了,就赶紧来找觞阙了。

倒是没想到东方青苍竟然还有点良心,怕滥杀无辜,才将自己关起来。

“小花仙,我可不敢啊,虽然月尊现在是易感期,可巽风殿下也是啊,他可没把自己锁起来,我怕会出意外”

“没事,你就带我去嘛,求求你了”

拗不过小兰花,只好带她去找了长珩。

  刚进入这里,小兰花便已经开始发抖,“大黑龙,这里好黑啊,好冷啊”

“小兰花这是个地下牢狱,尊上还会施法让这里变得极冷,你一个omega难以长期忍受这种环境,我们必须得快些找到仙君”

“好的”




“长珩仙君,长珩仙君,我是小兰花,我来找你了”

回应她的只有锁链声。

“大黑龙,长珩仙君到底在哪里啊,你听声音能不能找到啊”

“小兰花,又不是我把长珩仙君带进来的,我怎么会知道巽风殿下把仙君关在了哪里”

“长珩仙君,你要是听的我说话,你就再发出一点声响”随后,小兰花施法让周围明亮起来,希望能够快点找到长珩仙君。

幸好顺着声音两人很快就找到了长珩,只是现在的长珩身上尽是伤口,也并未处理,已经溃烂了。

“长珩仙君我们来带你出去”可是两人开了半天也并未将锁链打开。

长珩处于昏迷的边缘,外界发生了什么,他都不知道了。

看着昏到的长珩,小兰花已经急得说不出话了,只能不断的打击着锁链。

“小兰花,这个锁链好像只有尊上和巽风殿下可以打开”觞阙看着坚固如初的锁链终于想起来了。(可恶,脑袋好痒,好像要长脑子了。)

“觞阙,你到底在干什么,我们去找巽风,他不得杀了长珩,找东方青苍,让一个易感期Alpha救另一个Alpha,你脑子不要你就捐了他呢?”(忽然想到了少爷和我的一个梗)

“不不不,要不我们去找尊上吧,他或许会心软的”

“可Alpha之间不都是相斥吗?”

“没错,这就是切入点,我们先撒谎说长珩仙君其实是个omega,先把长珩仙君救出去再说,就说暴露了,至少长珩仙君现在不用再在这里呆着了”

“你确定这可行?”小兰花还是不敢拿长珩的生命冒险。

“这是唯一的办法了,尊上突然知道长珩竟然是个omega,就算是出于好奇也一定会来看一眼长珩的”

“那倒也是,那我们赶快吧,不要再耽误了”



两人也是急匆匆的赶到了寂月宫,只是,刚一靠近浓烈的酒香便直冲头顶。

“不不,大黑龙,我不能再近了,我有些腿软,你是beta,还是你去吧”

觞阙也知道易感期的Alpha胡乱释放的信息素会对omega产生影响,倒也没有推辞。

  觞阙刚靠近东方青苍的卧室,便被摔在了墙上。

“觞阙,我难道没有说过不要进来吗,你连我的命令都不听了吗?”

“尊上恕罪,我有要事。”

“很好,我到要看看是什么重要的事,说吧”

“长珩仙君快死了,长珩仙君是个omega,属下告退”觞阙刚买说完酝酿了好几遍的台词,便立马起身离开。

“站住,你怎知长珩仙君是omega,天界战神是个Alpha,谁不知道?你要是想让我救他,你就明说,别整这些没用的。”

“我……我知道,我也是觉得奇怪才来找你的,我刚才带小兰花去看长珩仙君,发现……发现他好像是发情期”

“哦?是吗?那我还真得去看看咯,希望你没有说谎”说罢,随手拿了个衣袍便离开了。

  留下面面相觑的小兰花和觞阙。

  “嘿!我就说这法子有用吧”

  “那一会东方青苍到了发现不是怎么办?”

  “那……那你就胡乱说,反正他一个Alpha也不懂,也没接触过omega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就把长珩仙君说成omega就行了”

  “好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