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衣袋

o装a的小鹿被月尊抢跑啦6

  本来正美美的搂着长珩睡觉的某人,刚听见“登徒子,欺人太甚,你竟然乘人之危”然后就被踹到了床下。

  “哎呦,老婆你怎么踹我啊”东方青苍一遍往床上爬,一遍抱怨着。

  “登徒子,你竟然标记我,不许叫我老婆”

“怎么了,我可是征求你的同意之后才标记你的,我可是有证据的啊,还有我昨天可是叫了你一晚上的老婆哎”

“你怎知我是omega?”

“小兰花告诉我的”

“不可能,这事如今只有荣昊知道,她怎么会知道,你休要胡说,难道你抓了荣昊?”本想偷袭的长珩发现自己依旧没有灵力,只好作罢。

“荣昊?为什么只有他知道?你们什么关系?”

“这不是你应该管的,我现在不想看见你,你先走吧”

“别啊,我给你看证据,你别以为我昨天强上的你啊”说着,边拿出了昨天那个记录了全程的小镜子。东方青苍当然知道没有嘴,老婆会有多难追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可知我是谁?”

“青……青仓”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看到一半的长珩已经羞红了脸,“你把它拿走吧,我知道了,我那是因为你的易感期让我的发情期提前了,所以才糊涂了”

  “你都说我的名字了,别狡辩了”

  “我没有”此时的长珩依旧嘴硬

  

“既然如此,做我苍盐海的月主怎么样,不要做你那战神了,别整日被那些老狐狸算计着,来我这里,我会一直对你好的”边说边向长珩靠近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在胡说什么,我怎会与你苟且在一起”

  见软的不行,看来只好来硬的了“我是月尊,这里是苍盐海,我说什么便是什么,你给我乖乖的呆在这里,那也不许去”

  “果然,这才是你”

 东方青苍终于意识到形势好像不太对。

此时,为了老婆,东方青苍那还敢再装b“别啊,我刚才是故意气你的,我喜欢你还来不及,再说你都被我标记了,那你以后发情期都只能由我来安抚了,你要是离开我,那得多难受啊,对吧”

“我还是觉得不太……”

“不要想这么多,你现在太虚弱了,都是我不好,我没照顾好你,给我个机会,让本尊好好照顾你”

  “阴谋”长珩偷偷的说到

  “啊?什么”

“我说你把我灵力给我,我就再考虑考虑”

“那你有了灵力你不就逃走了吗”

“不会的,我身为水云天战神,定不会言而无信”

“好吧,我信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恢复了法力的长珩总算能自由活动了,整日被东方青苍束缚着,都快憋死了。

长珩就趁着东方青苍出去这会,把寂月宫逛了个遍,刚熟悉了构造,就听见东方青苍的嚎叫,“长珩,长珩,你去哪里了?长珩,长珩,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”搞的好像长珩已经去了。


不过这也不怪东方青苍,谁叫长珩乱跑的,本来满心欢喜的端着糕点,想让小鹿尝尝,结果不见人影,当然鬼叫了。

果然,进门边看见了东方青苍拙劣的演技“别鬼叫了,我在这呢”

“快,小鹿,你看我特地用仙草做成的,快尝尝”

“你竟然会做菜”

“我可是月尊,我什么不会”受不住长珩审视的眼神,只好又说到“那个,我要是不会做饭,早就老月尊那个狗东西饿死了”说完还故意可怜的看向长珩,果然发现了心软的小鹿的一闪而过的难过。我的小鹿真善良,哈哈。

  其实只是因为心疼仙草的小鹿,还不知道东方青苍的心理活动。

“那么请问月尊,这些仙草不会是我和小兰花一起养的吧?”

“是啊,这么新鲜,你肯定爱吃”

长珩看着邀功的某人,倒也没生气,“有心了,只是小兰花不要被气哭才好”

“不用管她,她一天天的哭的还少吗?其他事,等我老婆吃饱再说”然后便托着脸盯着长珩。搞得长珩害羞的不行。

“谁是你老婆,你不要口无遮掩,我可没答应你”

“别啊,那怎么样才能答应呢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就用本尊的魅力征服你吧”



东方青苍就一直赖着长珩,也不上朝,也不说着要攻打水云天了。

“东方青苍,你到底想做什么?一直缠着我是怕我跑了还是让我玩物丧志?”

“不是,我在你心中就是这样的嘛?”东方青苍发誓,为了装可怜,眼睛真的已经瞪到最大了。

“我只是不敢相信,你对我的态度为什么会突然转变,之前还是恨不得杀了我,现在又对我这么好,还标记我了”

“我就是喜欢你,最开始在水云天见到你,我就觉得你真好看,后来接触中发现,你不会轻易屈服,在苍盐海这个不适合你的地方,也能快乐的生活,我就发现你和那些水云天的老狐狸不一样。再后来我发现当年的事有些蹊跷,也许并不是你杀害了我苍盐海子民。就在我想进一步调查时,越来越多的人让我将你处死,我只好先将你关在牢狱里,然后继续寻找证据。可我又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你,我怕你会因为我是个Alpha远离我,觉得我喜欢Alpha不正常,幸好你是个omega,难以想象当我知道你是omega时,有多高兴”

“那你不怕你的子民对你失望吗”

“先保住老婆再说”

“你又胡乱说话,不许叫我老婆”

“老婆,老婆,我最爱老婆”

“不知羞耻”长珩哪里受得住这情话,脸颊通红。

“我老婆真可爱”说着,忽然覆上长珩唇瓣,吧唧一声。

  长珩被亲的有点蒙

东方青苍将长珩抱在怀中,紧紧的搂着,加深了这个吻。终于在长珩快憋晕的时候,松开了长珩。

“你……你真是越发不知羞耻了”

  “对喜欢的人还要什么高冷,再说我的情敌这么多,得早些把老婆拴在身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长珩,东方青苍忽然想问一个问题。

“长珩,如果苍盐海与水云天终有一战,你会不会站在我这边”

  

长珩确实没有想过,“那你有没有想过,我们才真正认识了几天而已,如果让我为了一个认识几天的人,放弃养我万年的水云天,我想我做不到。我想你也做不到”长珩看着忽然冷脸的东方青苍,知道他很生气。但他确实无法任凭水云天受辱,也不愿说谎。

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