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衣袋

o装a的小鹿被月尊抢跑啦5

  只有东方青苍自己知道,为什么听的长珩是个omega时,会立马赶来,甚至带着些小期待。可是他若真是个omega,那他怎么能受住这极寒的环境。

来不及多想,东方青苍用业火照亮了整个牢狱,这里的温度也渐渐上升。

看着昏死过去了的长珩,除了身高外,确实像个omega。

只是长珩一动不动的,哪里是发情期到了,东方青苍以为自己被骗了,“觞阙,omega?发情期?”

“不不不,属下一个beta,不知这些,是小兰花告诉属下的”

“没错,是我,东方青苍,你难道不觉得长珩仙君很奇怪吗,那有Alpha这么白的,你看他比我都白,还有……”小兰花故意停了下来。

“还有什么?不要给我耍花招,我现在没工夫陪你们玩”现在的东方青苍迫不及待的想确认长珩到底是不是omega。

“那个你先救一下长珩仙君,等他脱离危险了,我再继续说”

“你在和我谈条件?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答应你”原本微眯的双眼一下冷了下来。

“我我没用,我怕我再说这,长珩仙君一会出事了,就算是个omega也没用了”小兰花的气势越来越弱,刚和东方青苍对视便吓得躲到了觞阙后面。

“你说就是了,我早已为他疗伤了,他不会有事的”

“咳咳嗯,你知道长珩仙君的本体是什么吗?是小鹿哎。哪有Alpha是个这么可爱的小鹿呢。还有……还有你在长珩仙君面前释放信息素时就没有发现他的异常吗?他肯定腿软了多吧,你不用说,我知道。”

“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,但我怎么听说omega脖子后面都有一个腺体呢?可是长珩怎么没用呢?”

小兰花正在头脑风暴ing,“因为……因为……额他身为战神,当然要隐去腺体啊,避免让对手发现,这是我们omega保护自己的一个方式,就是代价有点大”

“什么代价?”

“就……就是比平常omega更脆弱”

  “他为了替你们水云天打架付出代价隐去腺体?这帮老妖精”

  “可是我们必须推出一位战神,更何况,他还是云中君的弟弟,他是最佳人选”

“哼,都这样了还被水云天当做战神,看来你们水云天已是穷途末路了。我知道了,那怎么样腺体才会出现呢”

“我又没试过,我怎么知道”某花小声的嘟囔着。

“我知道了,人我带走了”

话音未落,两人已经消失了。

“小兰花,你怎么知道那么多啊,啊真厉害”

“啊,不是你让我胡说的吗,我什么都不知道”

  “你刚才都是胡说的?”

  “对啊,长珩仙君是个Alpha,怎么会隐去腺体呢,不过他是云中君的弟弟加上法力高超,才会成为战神,这倒是真的。”

 “我刚才都相信了”

 “希望东方青苍也像你一样吧”

“不过还好,应该暂时不会露馅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或许在与长珩相处时,东方青苍就对长珩有了好感,只是东方青苍也并未往这方面想过。一是因为他是水云天战神,而自己是苍盐海月尊,再者他们两人都是Alpha,所以就算有好感,也被东方青苍压了下去,因为没有人选择双a恋。而前段时间,水云天战神被月尊抢到了苍盐海的消息也是传播开了,不少人请愿处死长珩。所以他才会把他关进牢狱,这样也能保他暂时的安全,也不至于让苍盐海子民心寒。本来也没想着让他受伤,谁知中途巽风将长珩带走了,自己本来想去看看的,但又不知道为什么要去看看,边留着了宫殿。直到三天之后,实在是有些担心,想着把长珩带出来,却被长珩的话激恼了,便又没将他带出来。而易感期怕杀了长珩也不过是个借口,只是怕信息素的压制,让同为Alpha的长珩更厌恶自己。不会有人知道,当他知道长珩是omega时有多么高兴。


东方青苍带着长珩来到了寂月宫,将长珩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,仔细一看这脸蛋好生俊俏,若真是个omega,那还挺可爱的。

东方青苍对爱意从来都不会躲藏,他的七情树并为枯死,他也有情,尤其是面对眼前这个可怜却又坚强的人。

正神游时,房间里忽然散发出浓郁的青草香。

东方青苍看向长珩的眸中又多了几分温柔“看来你还真是个omega啊?小鹿,只是我该如何向我苍盐海子民交代呢?”

  房间里的青草味越来越浓烈,东方青苍刚压下去的欲望忽然间被点燃,呼吸变得急促,好想将眼前的小鹿压在身下,可理智有告诉东方青苍如果自己这么做了,长珩醒来会想杀了自己。

“那亲一下可以吧”嘴上这么说的,倒也确实这么做了。

只是没想到的是,长珩竟然回吻了,东方青苍一瞬间昏了头,发情期这么热情吗?可是又不想在长珩不知情的情况下要了他。

(果然,动了心的男人想的就是多,八字还没一撇呢,就开始想以后了)

“长珩,长珩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某大直男边说还便用手拍了拍长珩的脸。

“嗯~哼~是青仓”

“青……青仓?!”

这下东方青苍彻底混乱了,长珩现在还认识自己?

“乖,我们从新来一遍,我记录下来,省的你醒了不认账”一挥手,床前出现了一个小镜子,通过镜子正好可以看到床上的全景╮(‵▽′)╭

“长珩,你看看,我是谁?”

“是青仓……我好热啊”

“咳……你现在想干什么?”

“我……热,腺体不舒服”

“腺……腺体!”东方青苍伸手摸向长珩的脖颈,确实腺体出现了。

  看来动情了,腺体就不在隐藏了。

“那怎么样才能舒服呢?”

“咬开……咬开它,求求你了”

本来还想多录一点的东方青苍,看着眼角带泪,眼神迷离的长珩,实在是难以忍受,就这样吧。这要再忍下去自己就快爆炸了。

“那我把它咬开好不好?”

“嗯~”



得到允许的东方青苍随即覆上了长珩的唇瓣,吮吸着诱人的青草香。现在东方青苍哪还管怎么像苍盐海交代,再不上,自己就要交代在这里了。

某人的的手也并未闲着,一会的功夫,两人的衣衫便已经脱净了。映入眼帘的不是omega应有的光滑的肌肤,而是遍布全身的伤疤,有很久之前的,也有最近才留的。东方青苍既恨自己下手不知轻重,又恨水云天那些老家伙们送一个孩子去战场受罪。

烈酒与青草交织。

“求求你,标记我,我好难受,呜呜”

如此可爱的人跟自己撒娇,心都快化了,这个时候自己竟然想别的,太可恶了。东方青苍将长珩抱起,找到一个适合的姿势,再次将长珩压在身下。

腺体被牙齿咬破,强烈的酒冲进长珩体内,此时醉的不只是喝酒的长珩,还有产酒东方青苍。(啊啊啊,我啥都不知道,我很纯洁)




  

东方青苍看着怀中的小鹿,幸福的不知道真假,擦去长珩的眼泪与汗水,在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,便与长珩相拥入了眠。


评论(8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